银康银屑病网
搜一搜
珠海主页问答银屑病的总掉皮是正常现象吗

银屑病的总掉皮是正常现象吗

2023-07-13 09:23:46·1回复
428人浏览
问题补充:

我最近被诊断出银屑病,但我发现我经常出现大量脱皮的情况,这种现象正常吗?请问医生。

免费咨询
最佳回复
回复医生在线
张雍勃

张雍勃副主任医师

珠海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皮肤医美中心

擅长领域:湿疹,尊麻疹,真菌感染,脓疳症以及疑难病

银屑病患者常见的症状之一是皮肤出现异常的脱屑,其严重程度因人而异。一定程度的皮肤脱屑在银屑病患者中是正常的现象。然而,如果脱屑现象过于剧烈或伴随其他不适,建议您及时咨询皮肤科专家了解个体化的治疗方案,以缓解症状并帮助恢复皮肤健康。

此回答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,有问题请及时就医。
相关推荐
问答
资讯
百科
在线问打电话银屑病咨询(免费)